Stone

间接性暴躁

我 在退步 不进则退这样说来的话

• 最近家里 出了很多事 不知道原来是不是也这样 或许之前都是我不在家 没碰上

• 外婆其实...那么要强 当你一直扶着腿说拐了拐了的时候 我多想当你的拐杖

• 我不知道怎么逃离这样的环境 我憎恨 我抱怨 好无力

• 健身要坚持 因为你有梦 就要为此付出努力

• 今天喜提球衣 但其实并没有那么开心 被压了很多酒


现在的我不会流泪

• 回想从哪一步起 我开始折损我的勇气 这个场面就会浮现

那一节物理实验课 要学串联 啪啪 咱俩拉着上面通着电极的按钮作玩 老董问 刚刚谁了这按钮 班上顿时鸦雀无声 我埋着头 你却站起来 挨了一顿批 叫你坐下的时候 你看向我说 为什么不敢一起?胆小鬼 当时转头做实验留下的眼神 是失望吧

• 要说天意弄人 我相信除了那次我妈少有的在楼下等我回家 不该那个时候突然出现在我们身边最不过了

• 过街 我望过你的房间很多次 很多次 数得清 但要数好久 可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你

• 再也不会把身上仅有的三块钱拿去买个圣诞帽 还不好意思戴在别人头上的时候了

• 你那个圣诞给我的21层平安果我不会忘 一层一层我数得心都要化了 我不知道当时是怎么吃掉那颗苹果的

对 你在我心里 永远是那21层包着你爱我的心的洁白的纸

希望有那一天我能亲口对你说这些话

努力 勉

 
评论

© Stone | Powered by LOFTER